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contribute [2013/12/12 14:46]
fen [获得 Github 提交权限]
contribute [2013/12/12 14:46] (当前版本)
fen [通过 Github 贡献代码]
行 6: 行 6:
 Typecho 目前使用 [[http://​git-scm.com/​|Git]] 来控制程序版本,如果你想为 Typecho 贡献源代码,最好先弄明白 [[http://​git-scm.com/​book/​zh|Git 的使用方法]]。我们目前把项目托管在 [[http://​github.com/​typecho/​typecho|GitHub]] 上,任何 GitHub 用户都可以向我们贡献代码。 Typecho 目前使用 [[http://​git-scm.com/​|Git]] 来控制程序版本,如果你想为 Typecho 贡献源代码,最好先弄明白 [[http://​git-scm.com/​book/​zh|Git 的使用方法]]。我们目前把项目托管在 [[http://​github.com/​typecho/​typecho|GitHub]] 上,任何 GitHub 用户都可以向我们贡献代码。
  
-参与的方式很简单,【Fork】一份 Typecho 的代码到你的仓库中,修改后提交,并向我们发起【Pull Request】申请,我们会及你的申请并及时对代码进行审查。审查通过后,你的代码将被【Merge】进我们的仓库中,这样你就会自动出现在贡献者名单里了,非常方便。+参与的方式很简单,【Fork】一份 Typecho 的代码到你的仓库中,修改后提交,并向我们发起【Pull Request】申请,我们会及你的申请并及时对代码进行审查。审查通过后,你的代码将被【Merge】进我们的仓库中,这样你就会自动出现在[[https://​github.com/​typecho/​typecho/​graphs/​contributors|贡献者名单]]里了,非常方便。
  
 **我们希望你贡献的代码符合:** **我们希望你贡献的代码符合:**
打印/导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