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faq [2013/12/16 06:49]
joyqi
faq [2013/12/28 04:22] (当前版本)
fen 添加自定义附件上传目录
行 64: 行 64:
 解决方法:选择所有的分类/​标签,点击【选中项】->​【刷新】即可。 解决方法:选择所有的分类/​标签,点击【选中项】->​【刷新】即可。
  
 +
 +===== 如何自定义附件上传目录 =====
 +
 +在 ''​config.inc.php''​ 里新增一行下列代码即可,其中 ''​your_upload_dir''​ 是你要上传的目录:
 +
 +<​code>​
 +define('​__TYPECHO_UPLOAD_DIR__',​ '​your_upload_dir'​);​
 +</​code>​
 ===== 升级完后网站提示 500 错误 ===== ===== 升级完后网站提示 500 错误 =====
  
   - 原因 1:找不到模板。解决方法:进入后台,重新选择模板。   - 原因 1:找不到模板。解决方法:进入后台,重新选择模板。
-  - +  - 原因 2:权限问题。解决方法:对 typecho 目录重新设定权限 ''​chmod -Rf 644 *''​,如果还不行,就执行 ''​chmod -Rf 755 *''​
打印/导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