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plugins:export [2014/03/05 03:50]
xiqingongzi 创建
plugins:export [2014/04/03 05:04] (当前版本)
xiqingongzi
行 1: 行 1:
 ======Export插件使用教程====== ======Export插件使用教程======
-Export插件可以在Typecho中备份数据,并导出sql文件,且支持下载到本地或保存到服务器,已保存的sql文件可以在插件中恢复,支持自定义保存文件夹。+Export插件可以在Typecho中备份数据,并导出sql文件,且支持下载到本地或保存到服务 
 +已保存的sql文件可以在插件中恢复,支持自定义保存文件夹。 
 +===备份文件夹的设置=== 
 +下载安装好插件后,在插件中点击设置,即可进入插件的设置页面 
 + 
 +备份文件夹默认为**/​usr/​plugins/​Export/​backup**,为了安全,你可以修改为自己的路径。 
 +===备份操作=== 
 +安装好插件后,点击**控制台**-**数据备份**,即可进入备份页面。 
 + 
 +勾选你要备份的数据库,设置好文件名,保存位置((保存本地即为下载备份文件)),点击备份即可备份。 
 +===恢复操作=== 
 +当你希望恢复备份时,在导入页面勾选你要导入的文件,点击**选中项**-**导入**,就可以导入备份的数据了。 
 + 
 +--- //​[[[email protected]|xiqingongzi]] 2014/03/05 12:35// 
 +===数据库优化=== 
 +增加冰剑写的数据表优化功能 
 +使用时请先禁用插件,因为插件名改了
打印/导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