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sae-install [2014/03/04 15:22]
xiqingongzi [3,获取密码,修改密码]
sae-install [2014/03/20 13:44] (当前版本)
xiqingongzi [2,应用部署]
行 9: 行 9:
 ====3,​获取密码,修改密码==== ====3,​获取密码,修改密码====
 确认要安装后,会提示你你的账号的密码,并要求你修改密码。 确认要安装后,会提示你你的账号的密码,并要求你修改密码。
-p + 
-**至此,SAE-AppStore部署typecho完成,接下来就是享受愉快的Typecho时光*++**至此,SAE-AppStore部署typecho完成,接下来就是享受愉快的Typecho时光**
 ====== ======
-====1,​下载代码包,​并进行处理===== 
-下载 Typecho 程序包:http://​typecho.org/​download,稳定版本或开发版本,自行任意选择。 
  
-解压下载的代码包,重新压缩为zip格式,要求保留目录结构,且代码打开后直接为typecho文件,而非在build文件夹中。 +=====二,手动上传代码配置Typecho===== 
-====2,​登录SAE上传代码==== +====1,下载程序==== 
-进入应用管理页面选择屏幕左侧的***代码管理,创建版本。上传TypeCho软件包。 +下载 Typecho 程序包:http://​typecho.org/​download,稳定版本或开发版本,自行任意选择. 
-====3,Typecho==== + 
-入到你申请app主页,Tp安装程序会自动识别,并引导你安装。由于Sae设定,无法上传件,以,需要手动生成并通过Svn更新或者通过线代码管理器生成配置文件生成后,点击安装+下载后,需将tar.gz程序解压重新打包为zip格式。((包含相对路径,且包build内的文件。)) 
 + 
 +======= 
 +====2,应用部署==== 
 +======= 
 + 
 +===1,​创建应用==== 
 +登录SAE的管理控制台,地址:​sae.sina.com.cn,点击我的应用,进入控制台,点击创建应用,填写相关信息,完成创建。 
 +====== 
 + 
 +===2,完成部署=== 
 +点击应用名,进入管理控制台点击代码管理创建一个版本。 
 + 
 +点击版本号后面的操作,上传代码。 
 + 
 +当提示上传成功时,即可登录你的应用进行初始化设置。 
 + 
 +安装进程会因为无法创建config.inc.php而暂停,这时需要使用Svn上传config.inc.php或使用SAE的在线代码管理器创建config.inc.php。 
 + 
 +创建成功后,就可以回到安装页面继续安装了。 
 +====== 
 + 
 +===3,SAE 附件上传=== 
 +SAE不允许应用程序写文件,所以,无法上传附件,不过可以使用论坛中的SAEupload插件上传附件。 
 + 
 +应用管理界面,点击Storage,点击 新建domain 创建Storage.名称任意。 
 +下载论坛中的SAEupload插件,使用SAE上传该插件。 
 + 
 +回到typecho后台点击插件启动SAEupload插件,并设置Storage名称,插件会自动识别,然后就可以上传同时,也可使用其他云存储插件来实现插件上传。 
 +================== 
 +===4,​设置伪静态=== 
 +在应用管理页面点击AppConfig进入URL重写 
 + 
 +点击高级语法appconfig语法中填入如下代码,保存即可。 
 +<​code>​ 
 +- rewrite: if(!is_dir() && !is_file()) goto "​index.php?​%{QUERY_STRING}"​ 
 +</​code>​ 
 +回到Typecho开启URL重写,​开启时会有红字提示,忽略掉即可。 
 + 
 +--- //​[[[email protected]|xiqingongzi]] 2014/03/05 11:34// 
 +=================== 
 +===5,绑定独立域名=== 
 +进入,点击左边栏的应用设置,进入设置页面 
 + 
 +点击下方的新增,填入你要绑定的域名,添加。这时,SAE会返回一个类似jp.cname.cloudbus.com的域名,你的域名商处添加相应的Cname解析即可--- //​[[[email protected]|xiqingongzi]] 2014/03/20 21:40//
打印/导出